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体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会议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瑞瑶)2019年12月6日,运城市体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会议。市体育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爱民对市体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

他表示,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体育局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安排部署,在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的具体指导下,以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为目标,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措施贯穿始终。下一步,市体育局将继续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进行深化,与机关党建工作、与推进体育工作紧密结合,切实让主题教育的开展收到实效。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