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体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体育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民主评议党员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瑞瑶)2019年12月6日,市体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每位党员都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重点从坚实通读《选编》或《摘编》情况、对照党章党规查找的问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三个方面,剖析主观上、思想上的根源,制定了下步整改措施。党员之间相互批评开诚布公、襟怀坦荡,坚持用事实说话,点到具体人、具体事,是什么问题就摆什么问题,达到了脸红出汗、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会议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爱民代表局机关党委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表示,党员们个人查摆问题准确、剖析透彻,相互批评帮助切合实际,辣味足,达到了预期目的。会后要建立好整改台账,抓好问题整改,促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