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公安局全力以赴打击“咖啡因”涉毒违法犯罪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自省厅、市局组织召开打击毒品“咖啡因”电视电话会议以来,夏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周密安排部署,全体民警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协作配合,持续推动我县禁毒战争深入开展。

行动前,该局通过对辖区毒情形势的详细分析,制定了《夏县公安局开展打击制造、贩卖、运输咖啡因专项行动方案》,并对此次专项行动提出了明确要求。行动中,各包联领导联合乡镇党委政府,组织各村委召开打击”咖啡因“涉毒违法犯罪动员部署会,层层签订责任书。民警通过对辖区重点部位的盯、防、管、控,对重点人员全面梳理,对过往车辆驾驶员进行尿检,做到了全方位、无死角、零遗漏。同时该局会同各乡镇、村委扎实开展宣传活动,共张贴《通告》7000余张,发放宣传单10万余份,车贴2400个,横幅1300条,墙体宣传标语150条。通过广泛宣传毒品犯罪的严重危害,教育广大群众自觉远离毒品,积极检举揭发毒品违法犯罪线索,营造浓厚的全民禁毒氛围。

行动开展以来,该局共刑事拘留贩卖毒品咖啡因1人,行政拘留非法持有毒品咖啡因4人,行政拘留吸食毒品咖啡因20人,罚款4人,查获咖啡因18201.11克。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