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临汾市科技局一行到运城科技大市场考察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临汾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冯珍一行在科技大市场考察

座谈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晓锐)2019年12月3日,临汾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冯珍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及部分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负责人到运城科技大市场考察。市科技局局长潘俊武,副局长罗全福,西安科技大市场创新云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翔,运城科技大市场服务中心负责人仝洲陪同。

冯珍一行参观了运城科技大市场科技成果展厅,详细了解了大市场展示、交易、共享、服务、交流“五位一体”的核心功能,“一网三厅”科技创新服务体系规划布局、业务内容、发展思路、建设运营成效以及运城市各大产业的科技创新情况,对运城科技大市场“线上线下”相结合、“网内网外”相融合的科技创新服务模式给予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潘俊武详细介绍了运城科技大市场的建设背景、服务平台和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建设和运行采取的创新模式、整体业务运行成效。双方就大市场平台体系、业务内容、团队构建、投资运营模式、政策支持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冯珍表示,运城科技大市场是非常好的创新资源载体,要通过此次的考察活动,学习大市场在服务企业创新发展、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加大科技创新平台、科技创新团队建设的力度,努力推动科技创新工作新局面。

潘俊武表示,下一步要加强合作交流,充分利用运城科技大市场创新服务平台及产学研用资源优势,在相关专业、科研项目、科研资源分享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助力科技服务发展,真正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