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运城市文联组织观摩采风中心城区城建重点项目工程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运城市第五幼儿园在建项目

学苑路北延项目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2月4日,在运城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清水的带领下,全市文艺界百余名艺术家,对运城市2019年中心城区城建重点项目工程进行了观摩采风。

本次活动是运城市文艺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重要论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生动实践,是大运城建设进程中文艺工作者的一种责任,是落实市文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的具体措施,是高质量完成2019年度工作承诺的重要安排。

观摩团一行先后对解放路提升改造项目、河东西街延长线项目、第五幼儿园建设项目、圣惠路提升改造项目等13个重大城建项目进行了观摩采风。一条条大路改造拓宽,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一批批民生项目投入建设。当看到全市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果,亲身感受到大运城的巨大变化时,各位艺术家对今年以来城建系统做出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大家纷纷表示,要聚焦大运城建设,创作出更多的文艺精品。(孙立功 朱永齐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