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夏县全面落实市委宣讲团专题辅导报告精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在全县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入领会中央决策部署,准确把握工作要求,全面理清工作思路,高质量谋划好下一阶段工作,2019年12月4日,夏县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湜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杨湜从重大意义、显著优势、总体要求及目标任务、确保落实等四个方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辅导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解读全面,对于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就如何落实好此次报告会精神,该县要求,一要持续深化学习研讨。全县上下要以市委宣讲团来县宣讲为契机,通过集中学习、专题辅导、“三会一课”、干部轮训培训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时代意义、里程碑意义,围绕“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一重大政治问题,聚焦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等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和要求上来,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地做好贯彻落实工作。

二要深入开展宣传宣讲活动。各乡镇、各工委要加强组织领导,积极与县委宣讲团做好对接工作,认真按照“八个讲清楚”要求,做好分层分类宣讲,切实加强制度自信教育,增强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说服力和感召力。各乡镇、县直各单位一把手要带头宣讲四中全会精神,带头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促进发展的政策举措、领导发展的本领能力。各乡镇、县直各单位等要组织本单位的理论宣讲员开展主题宣讲,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进农村、进社区,确保宣讲工作全覆盖、无死角,真正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三要全力抓好各项工作推进落实。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要坚决抓好贯彻落实,把制定制度与落实制度统一起来,结合本地本部门本单位实际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强化制度意识,维护制度权威,严格制度执行,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狠抓工业即期运行、重点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力争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明年进一步好转奠定坚实基础。要扎实推进各项事业建设,抓好脱贫攻坚、生态环境保护、安全生产、信访矛盾化解、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工作,切实把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夏县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贾海燕)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