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绛县交警积极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今年12月2日是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文明出行意识和法治意识。2019年12月2日,绛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宣传民警深入辖区县电影院广场,积极开展“守规则除隐患 安全文明出行”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重点围绕“122”宣传活动主题,向广大群众普及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倡导群众远离交通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安全文明出行。同时,现场解答群众提出有关交管方面的疑难问题,提醒广大群众骑乘摩托车要戴安全头盔、驾乘车辆要系好安全带、不闯红灯、不随意变更车道及不驾乘超员、超速、超载、无牌无证等车辆。

期间,民警针对宣传群体大部分为老年人这一弱势群体,耐心细致地向其宣讲了如何安全过马路、如何安全乘坐车辆等交通安全知识,叮嘱他们不仅要自己了解掌握交通安全常识,也要将宣传资料带回家与家人一起学习安全知识,共同树立“守规则 安全行”文明理念。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60余次,张贴122主题宣传海报20余张,达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张丽娜)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