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平陆交警“三个坚持”持续开展酒驾治理专项行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预防涉酒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巩固整治成效,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2019年12月1日以来,平陆交警大队精心部署,科学安排警力,持续开展酒后驾驶专项整治行动。

一是坚持常态管控,形成无缝整治。抓住酒驾整治的“三个重点”,即重点时段管控、重点地段管控和强化重点车辆,针对部分驾驶员的侥幸心理,将酒驾整治从夜间向中午延伸,打破常规,加强对餐饮、娱乐场所比较集中区域的管控,将查缉酒驾常态化。

二是坚持从严查处,营造严管声势。始终坚持对酒后驾驶的零容忍和严查处,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教育一片”,有效震慑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营造高压严管态势。

三是坚持舆论引导,力争社会支持。在路面治理的同时,广泛开展整治酒驾宣传,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企事业单位、社区、学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大力宣传酒驾、醉驾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及严重后果,提高驾驶人安全意识和守法意识,坚决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从自我做起,确保出行安全。

截止12月3日,平陆交警大队共查处饮酒驾驶3起。(祁奇 李春辉)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