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夏县公安局对新招7名民警进行全面考核测评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2月3日,夏县公安局召开2018年考录公务员试用期满考核大会,对2018年招录的7名民警进行全面考核测评。

会上,新招录民警结合试用期本职工作,从思想、学习、纪律、工作等方面对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述职,分别谈了工作经历和思想感悟,剖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并表达了对做好本职工作的决心和信心。随后,全体参会民警结合述职和考核对象的工作实绩,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同志负责的原则,秉持客观、公正的态度,实事求是地填写民主测评表,考核组对有关人员进行了谈话,全面了解掌握考核对象见习期间的整体情况。

党委副书记、政委卫琰军指出,新入警同志年轻有朝气,对待工作踏实认真,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不断加强学习,逐步提升自身素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政治立场、政治方向和政治原则,永葆人民警察的忠诚本色。二是要加强规矩意识,规范言行举止。严守党的政治规矩、政治纪律和警纪警规,坚守纪律底线,做到廉洁自律,自觉规范自己的言行,争做有作为、守纪律、讲规矩的合格人民警察。三是要加强团结,自觉融入公安“大家庭”。把对公安事业的热爱作为毕生的价值追求,珍惜工作岗位、爱岗敬业,尊重领导团结同事,勤勉工作,用实际行动忠诚履行人民警察的法定职责。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