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永济市第一批更新警车全部配发到基层队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1月28日,永济公安局举行警车配发仪式,将第一批更新的10辆警车配发给刑侦大队、治安大队和派出所,一线基层所队的警用车辆得到充实和加强,快速反应和巡逻防控能力得到提升。永济市副市长、公安局长秦浩出席仪式并讲话。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郭晓军主持仪式。局党委成员、各科室所队负责人、部分民警代表参加。

仪式上,秦浩指出,将第一批更新的执法执勤车辆配发给基层所队,充分体现了“倾斜基层、服务实战、保障有力”的工作思路,体现了“经费保障向基层倾斜、警用装备保障向基层实战民警倾斜、从优待警向基层单位倾斜”的警务保障原则,体现了局党委对基层基础建设的高度重视。下一步,局党委将尽快分批对各基层单位车辆进行清理更新,以满足警务的需要。

针对新警车的管理和使用,秦浩强调,一是全体民警辅警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高昂的斗志,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将全部的精力、警力投入到各项打击维护稳定工作中;二是各单位要严格遵守《警车管理规定》等规章制度,派出车辆要做好登记、审批,做到证件齐全、文明驾驶、安全行车。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严禁酒后驾车,超速驾驶,超载、闯红灯等违反交通规则的行为。严禁违规使用警灯、警报器;严禁将警车停放在宾馆、酒店、娱乐场所等地。严禁公车私用。同时,加强警车日常保养,爱护好、保养好配发的新警车,做到“发现隐患早消除”,保证新警车的使用效率最大化;三是各单位要强化警车形象管理,严格遵规守纪、文明驾驶,尊重红绿灯,警车做标兵,把每一辆警车变成形象车、平安车,把装备提升作为工作提升的动力,奋力拼搏,扎实苦干,全力推动永济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领到新车辆的单位纷纷表示,一定会爱护好车辆、管理好车辆、使用好车辆,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平安永济作出更大的贡献。(王子文 唐泽垚)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