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空港消防大队开展教育培训机构消防安全检查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了切实加强辖区内教育培训机构消防安全管理,进一步清除教育培训机构消防安全隐患,近日,空港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教育培训机构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中,大队检查人员现场询问了教育培训机构负责人各项消防安全制度落实情况、日常巡查检查开展情况、员工消防安全培训情况等,随后实地查看了场所内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疏散指示标志是否符合要求等,检查结束后,大队检查人员要求相关培训机构负责人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坚决预防和杜绝各类火灾事故发生。

此次检查,进一步规范了教育培训机构的消防管理工作,有效提高了培训机构负责人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为广大师生创造良好的工作和学习环境。(赵建峰)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