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河津市部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2月3日,河津市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会召开。河津市委副书记安奇,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赟等出席会议。

会议下发了市委宣传部《关于在全市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通知》。为进一步做好全市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经市委研究,决定组建市委宣讲团,在全市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为达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目的,先由市委宣讲团开展集中宣讲,然后组织全市100名基层理论宣讲员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基层”主题宣讲,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网络,进一步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开放智慧绿色文明幸福新河津提供强大思想动力。

安奇强调,各单位要主动与市委宣讲团成员联系对接,积极开展宣讲工作;各乡镇(街道)、教科局、非公工委、融媒体中心的基层理论宣讲员要做好在社区、农村、企业、网络、学校的宣讲工作;组织部、党校要组织好全市党员干部的集中轮训工作,迅速在全市范围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武咏梅)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