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体育局传达学习系列会议精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会议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瑞瑶)2019年12月3日,运城市体育局召开全体人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及市委书记刘志宏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全省领导干部会议是在山西全面拓展各项事业新局面的关键时期,中央对省委主要领导进行职务调整,这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山西工作的充分肯定,对山西干部队伍的充分信任,对山西省级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定和省委、市委要求上来,全力做好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不断为大运城建设贡献体育力量。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浓在全市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