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体育局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周系列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进行宪法宣誓

集中收看旁听庭审视频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瑞瑶)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2019年12月3日,运城市体育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周系列活动,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增强法制观念。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体育局党组组织全局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进行宪法宣誓。大力开展宪法进机关活动,组织党组中心组学法,充分利用LED显示屏、悬挂条幅等方式进行宪法日宣传,组织集中收看旁听庭审视频,进一步增强国家机关工作人员的法治意识、责任意识。

通过此次宪法宣传、宣誓和学习活动,促进了体育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自觉履职尽责,实干担当,廉洁自律,不断推进体育事业法治化建设迈向新的台阶。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