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芮城县卫健局健康教育进基层帮助群众强筋壮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近日,芮城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在基层卫生院积极配合下,深入到南卫乡、阳城镇、永乐镇等乡村,通过举办政策讲座、知识讲座、专家义诊、发放宣传资料、版面展示、引导群众关注“健康芮城幸福生活”公众号及专场文艺演出等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的形式开展“健康教育进基层”活动,送温暖、送政策、送知识、送信心,带动广大群众关注卫生健康、提升卫生健康素养。

现场文艺演出主题鲜明,内容涉及到卫生县城(乡村)创建、健康教育、医风医德及脱贫攻坚等卫生健康惠民政策、知识、技能等方方面面,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在阳城演出时适逢集日,现场人头攒动,街道上人可罗雀,大相径庭。或舞蹈、或小品、或情景剧、或地方戏曲等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极具感染力和渗透力,引起了群众强烈共鸣,赢得了观众一波又一波的笑声、鼓掌声、呐喊声。

以“大文化”为载体、以“大健康”为特色的宣传活动,创新了工作思路、提高了健康教育效率,帮助群众关注、了解和掌握了健康政策、知识、技能,树立科学的健康理念,促进养成卫生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为群众进一步融入“大健康”、开辟“健康芮城”发展新天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姚红梅)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