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芮城县为98名乡村医生骨干“输血充电”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水平,扎实推进“三服务”,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满意度,11月21日至27日,芮城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主办、县医疗集团协办的芮城县2019年度基层卫生人才能力提升培训班举办,全县98名乡村医生骨干参加了培训。

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实操演练”的形式举行。前三天集中进行理论培训,由县医疗集团专家利用PPT进行专家讲座,讲授高血压、糖尿病、慢阻肺、脑卒中、儿童常见病等诊疗技能,敷贴、拔罐、刮痧等中医药适宜技术。后四天实践技能培训,由县人民医院派驻帮扶专家,进入风陵渡、陌南、大王、古魏四个片区,通过模型演示、案例分析、科室查房等方式,进行现场指导。

此次培训师资力量雄厚,受邀授课的15名讲师,既有临床经验丰富、特色突出的行业领头人,又有理论功底深、知识面广的复合型人才。他们的授课深入浅出、有的放矢、倾囊传授,既有最新诊治指南,又有专家共识,集探索性、实践性和操作性于一体,使与会人员在充分的探讨交流中解决了很多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和难题,受到学员一致好评。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