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夏县公安局成功侦破一起电信诈骗案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近日,夏县公安局禹王派出所联合瑶峰所在电诈专班的协作下,成功侦破一起涉案价值21万元的电信诈骗案。

11月中旬,禹王乡的史某到禹王所报案称,其父亲病逝后,在其手机内发现给多名陌生人的聊天记录和转账记录,怀疑其父亲被诈骗。接到报案后,禹王派出所认真梳理线索,发现这是一起典型的电信诈骗案,受害人被骗高达21万。

案件受理立案后,相关数据被送到电诈专班,经过电诈专班民警的分析研判,成功锁定两名重大嫌疑人王某与赵某(二人系情侣关系),该二人经常在县城辛街巷、小郭村、周村等地频繁活动。为了争取战机、确保抓捕万无一失,禹王派出所联合瑶峰派出所经过24小时的跟踪、蹲点守候,最后在小郭村一平房顶一举将二人抓获,案件成功告破。

王某、赵某对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该二人均已被夏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