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运城市供销社主任刘增辉在夏县调研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1月28日,运城市供销社主任刘增辉一行到夏县调研。夏县副县长张贵林陪同调研。

在咱老家合作联合社,刘增辉详细听取了该社负责人关于联合社产品在全县的分布情况和发展情况的汇报并参观了该联合社的特色农产品网站的运行情况。在胡张乡惠农服务中心,刘增辉详细了解该中心为农民提供土地施肥、农作物种植技术为主的培训服务,农资直供、统防统治、土地流转等服务项目的实施情况。在胡张乡购物超市,刘增辉听取关于该超市改造后的经营情况。在水头供销社,刘增辉一行听取了市场改造情况及招商情况的汇报。

刘增辉对夏县供销社的工作给予了肯定,特别是对基层单位的社有资产保存和网点建设提出表扬,同时要求今后要建设高质量网点,继续发挥高质量网点的优势,持续扩大覆盖面。(夏县供销社供稿)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