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运城市农发行调研芮城县通用机场项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1月28日,运城市农发行行政策业务部科长兰建军一行调研芮城县通用机场项目,并就通用机场航空业务量预测及总体规划进行重点考察,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贠林安、县发改局局长景建荣、县农发行行长李鹏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景建荣对芮城通用机场项目的建设模式、资金来源、规划设想、进展情况等进行介绍。兰建军对芮城通用机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表示肯定,他强调,农发行作为“补短板”的银行,必将全力以赴服务芮城通用机场项目,让芮城通用机场早日建成达效,成为乡村振兴的重要支撑,希望双方相互配合、相互理解、相互信赖,共同推动芮城通用机场项目的建设。

贠林安表示,芮城通用机场项目政府重视、部门配合、百姓认可,建成后将开展飞行培训、应急救援、农林喷洒、飞播造林、航空体验等业务,前景广阔,希望市农发行大力支持芮城通用机场的建设,双方积极配合,为项目注入活水,让芮城人民共享改革发展的红利。

此外,双方就芮城县级储备粮以及其他基础设施问题进行沟通协调。(王芬 赵一博)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