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河津水利局:明确目标抓落实 强化考核促发展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11月29日,河津市水利局组织召开2019年度目标考核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加快各项水利建设项目,确保按时按质完成目标任务。

会上,各股室负责人分别就水土保持治理、汾河水生态修复、河长制、“三供一业”供水改造、农村饮水安全巩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思想等工作进行了分析汇报。会议还就下一步做好目标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河津市水利局局长刘英杰要求,全体人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梳理各项目标考核任务,真抓实干,建立好台账,切实做好各项考核工作准备,争取做到加分不扣分;要及时掌握工作动态,紧盯目标不放松,强化责任落实,积极做好各项工作的进度跟进;要讲究工作方法,把握重点问题,查找问题根源,补齐短板不足,严格按照考核标准,扎实推进各项考核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要明确进度目标,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采取有力举措,加快工作进度,以更佳状态、更实举措、更好成效,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按时保质完成。(史甜甜)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