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中行运城分行加强合规文化教育促进稳健发展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近年来,中行运城分行强化合规文化核心理念,丰富从严治行内涵,全面提升全员合规意识和合规发展动力,为各项业务稳健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该行坚持从严治行方针,强化合规文化的持续培育,把合规文化核心理念作为全行改革发展和员工职业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培养底线意识和安全意识,弘扬令行禁止、惩治有禁不止的行为。

该行强化合规教育管理长效机制,深入广泛开展员工行为规范、制度规范和员工合规教育培训活动,组织案例巡讲、内控知识竞赛等活动,倡导合规从我做起的行为准则,强化全员责任意识。

该行不断对经营管理的合规性、业务操作的规范性等进行监督检查与评价,及时发现并纠正各类违规问题及风险隐患。完善检查有规范、违规有问责、整改有机制的监督检查管理体系。引导检查资源和检查重点向重点业务、重点机构、重点领域倾斜。强化整改责任,完善整改确认、通报、追究机制,取得较好成效。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