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无证驾驶无牌车 上路行驶即被查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1月29日,稷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查处一起驾驶员无证且车辆无牌的违法行为。

当日下午,杨赵中队民警在国道108线991公里处设卡对过往车辆开展违法检查。15时许,一辆面包车驶来,民警将其拦截检查,发现该车未按规定悬挂机动车号牌,属于违法行为。

当民警要求检查驾驶人的驾驶证时,驾驶人兰某某在车内找了半天,称驾照忘带了。民警根据其身份证号码经公安综合信息平台查询得知,驾驶人兰某某存在无证驾驶。

据兰某某称,自己购买了一辆二手面包车,平时在村里拉些农作物,考虑到自己没有驾照,他就在村周围路面和田间地头行驶,未想到今日刚出村口,就被执勤交警给查获。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法律法规,民警对兰某某无证驾驶无牌车的两种违法行为,给予合并执行罚款2200元的行政处罚,消除了存在的违法行为和安全隐患,确保了道路交通安全。(李东兴)

  • [编辑:雷宇清]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