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万荣县展开攻势打击取缔黑加油站点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万荣县召开打击取缔黑加油站点专项行动安排部署会

万荣县召开打击取缔黑加油站点专项行动安排部署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1月29日,万荣县召开打击取缔黑加油站点专项行动安排部署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鹏凯出席会议。各乡镇、打假办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宣读了《万荣县严厉打击取缔黑加油站点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并就扎实做好专项行动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万荣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鹏凯讲话

李鹏凯强调,各乡镇和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格按照方案要求,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着力解决黑加油站点、黑加油车屡禁不绝的问题;要深挖源头、摸清黑加油站点运输渠道,彻底查清黑加油站点;要加强协作、共同处置,严格落实责任制,举一反三,形成常态机制,用机制解决盲区,各部门要合力协作、定期汇报工作动态,共同维护公共安全和环境秩序,进一步规范全县成品油市场环境,促进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 [编辑:雷宇清]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