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运城市护理学会组织开展爱国主义观影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运城市护理学会开展“攀登新高峰,奋斗新时代”爱国主义观影活动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19年11月20日,运城市护理学会 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开展“攀登新高峰,奋斗新时代”爱国主义专题教育观影活动。全市22家医疗机构共128名党员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铿锵有力地宣读了入党誓词,重温对党庄严而神圣的誓言,铭记对党的承诺,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素养,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随后全体党员深情歌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深深热爱。

通过认真观看《中国机长》《攀登者》两部影片,全体党员被主人公的精神所打动,被他们的执着所感动,内心深受震撼。观影结束后,大家围绕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开展了观后感交流座谈会,纷纷对照电影,立足岗位,从各个层面、各个角度进行了发言。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受过专业训练的护士,首先自己内心要足够强大,把自己精而专的知识运用到临床护理,以患者为中心,服务于每一位患者,始终做到“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责任”,做好生命的守护者;要在运城市护理学会的带领下,以理论滋养初心,以担当践行使命,在护士中起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延续、继承和发扬护理初心与使命,做与祖国同行的时代新人。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雷宇清]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