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闻喜县后宫乡立足当下着眼长远推进重点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闻喜县后宫乡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月29日,闻喜县后宫乡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安排当前工作,筹划新的一年工作。乡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各村两委主干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樊丽娟发表讲话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樊丽娟对脱贫攻坚大走访大排查查缺补漏问题整改进行详细安排部署,要求全面核查存在的问题,逐一整改到位,不留死角,确保全镇脱贫攻坚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工作取得明显实效。对各村违法占地、环境卫生整治、改厕、煤改电、养老保险征缴等工作进行详细安排,强调做好2019年工作总结与2020年工作谋划。

乡党委书记王泽发表讲话

乡党委书记王泽要求理清工作思路,提高履职能力与效率,集中力量抓好当前工作,尽快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圆满完成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提前谋划好明年工作,做好项目申报,做到超前定位,包村干部、包片领导要做好项目的监管、验收;村干部要加强自身能力素质的提升,做到脱贫攻坚底数清、情况明、办法多。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抓基层治理,抓主题教育,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走在全县前列。

  • [编辑:雷宇清]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