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省发改委调研运城市信用监管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1月28日,省发改委调研组在组长郭红带领下,对运城市信用监管进行实地调研指导。

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陈会民作了全市信用监管工作专题汇报,涉及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承诺许可的市住建局、市水务局、市气象局、市能源局、市人防办等部门,就各领域事前、事中、事后信用监管工作亮点做法进行了发言交流。

省调研组到市政务服务大厅进行了现场查看,详细查问了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的信息归集情况,查问了“互联网+监管”的平台运行模式和信用监管信息归集流程及运用情况,查问了政务信息平台、信用运城平台、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与“智慧运城”大数据平台的关系情况,查看了相关部门出台的信用监管办法制度文件、承诺书模版、承诺制项目台账等等。

调研组对运城市在信用监管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同时对信用监管的应用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市发改委财金科供稿)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