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类社会组织党总支成立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中国共产党运城市科技类社会组织总支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19年11月28日,中国共产党运城市科技类社会组织总支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市科协党组书记张建波,市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张晓东以及市科协所属学会组织的15名党员参加会议。市科协党组成员、副调研员闫昌发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中国共产党运城市科技类社会组织总支委员会的批复》;张建波作《中共运城市科技类社会组织总支委员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运城市科技社会组织总支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委员候选人名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王宏博、闫昌发、张兴华、张建波、柴宏丽五人为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张建波为党总支委员会书记、闫昌发为党总支委员会副书记,并对第一届委员会委员进行了分工。

张建波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市科技类社会组织党总支将始终坚定政治立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创新活力,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围绕“两个覆盖”工作要求,不断创新工作制度、方法、方式、内容,全面落实社会组织党建各项要求。始终坚持学做结合,认真落实市委《关于加强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进一步引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合组织各学会和全体党员大力开展各类党性教育活动,以党建强业务,以业务促党建,更好地发挥科技社团在服务社会经济发展方面不可替代的作用;组织广大党员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先进典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强化市科协所属学会组织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努力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贡献科技动能和智慧力量。

张晓东代表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对大会的圆满召开和新当选的各位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做好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责任感。要团结协作、担当作为,推动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要狠抓工作落实,提升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认真抓好社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开展社会组织行业协会诚信自律建设,不断提升社会组织规范化管理水平,努力把运城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