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山西省民政厅副厅长琚李梅在裴社乡调研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1月26日,山西省民政厅副厅长琚李梅、省民政厅儿童福利处处长张占锋,带领全省11个地市民政局和运城市13个县市的民政局福利股股长,到闻喜县裴社乡调研儿童之家运行清况。县工矿办副主任吉俊伟、县民政局局长张力丹、县慈善总会会长吉意明、乡党委书记李升龙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裴社乡儿童之家,听取了主任郭晓杰的情况汇报,查看了儿童之家开展活动的记录。接着,调研组来到大泽村幼儿园,听取了主任张蓉的工作汇报,查阅了儿童们的档案管理,对他们关心关爱孤儿健康成长的做法予以高度评价。

调研组对裴社乡儿童之家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新时代儿童之家工作的地位及作用;加强转型创新,做好新时代儿童之家工作的谋篇布局;强化风险防范,保障儿童之家工作健康有序发展;加强组织领导,努力开创新时代儿童之家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王哲)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