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闻喜县自然资源局学习系列精神明确前进方向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1月19日,闻喜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运城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县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会议的重要意义,要把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贯彻。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全会的“主题”,13个显著优势、13个特色制度体系。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用结合、效果提升、干好学好、学好干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对自然资源工作的新要求,严格履职尽责,切实把工作做细做精,立足本职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