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空港消防大队宣传进家庭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目前已进入冬季取暖期,家庭用火、用电、用气量增加,为提高广大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近日,空港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居民家中,采用“面对面”交流的方式,传授消防安全知识。

大队宣传人员每到一户居民家中,向居民发放《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电动车停放充电规定》、《家庭火灾防范知识》等消防宣传资料,并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向广大居民讲解如何预防火灾、如何处理初期火灾以及发生火灾时如何自救逃生等常识,大队宣传人员还反复叮嘱居民一定要安全用火、用气、用电,注意电动车充电安全,不要在楼道内堆放杂物,确保疏散通道畅通。

此次宣传活动,真正将消防安全送进千家万户,使居民充分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强化了居民消防安全意识,有效助推了各项消防工作的开展。(赵建峰)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