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提升粮食和物资储备行政执法人员业务能力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2019年粮食和物资储备行政执法人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开班仪式

山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执法监督局局长彭宇军授课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春)为进一步提升全市粮食监督检查行政执法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执法水平,11月27日,运城市2019年粮食和物资储备行政执法人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山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执法监督局局长彭宇军,运城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姚黎出席开班仪式。

山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物资与能源储备处处长陈隽永授课

运城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姚黎讲话

姚黎就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监督检查工作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粮食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依法管粮的制度建设和能力建设,认真履职尽职,勇于担当作为,廉洁自律、严格执法,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保障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的安全。要认真梳理大清查发现的问题,落实整改责任和时限,切实抓好粮食收购政策执行情况专项检查、政策性粮食销售出库监管、粮食流通监督检查队伍建设,不断加强粮食行政执法和监管工作力量。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担当,敢抓敢管,掌握更多的粮食执法专业知识,增强面对复杂局面的应变能力。希望大家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提升自身的业务素质和执法水平,在认真自学和课堂学习的同时,抓好相互学习和延伸学习,结合工作实际,巩固扩大学习成果,争做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

培训会上,彭宇军围绕粮食流通执法监督工作、一单两库及双随机一公开等,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物资与能源储备处处长陈隽永围绕如何做好能源与物资储备工作,进行了辅导培训。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三天,期间,运城市政府法制办主任滕晓、运城市委党校副校长邹建民、临汾市粮食转运站财务科科长李军民、山西省粮食局风陵渡直属库仓储科科长秦国强等,将分别围绕规范性文件起草制作与备案、政府立法与法律顾问制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计账与统计帐检查、粮食质量与安全生产等方面进行专题辅导。

市、县两级粮食流通监督检查工作负责人、行政执法人员以及有关政策性粮食储备管理单位负责人和业务骨干等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