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万荣县市场监管局召开禁毒工作安排部署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严厉打击全县制、贩、运、吸毒品违法犯罪活动,坚决遏制此类违法犯罪的蔓延,2019年11月25日,万荣县市场监管局召开禁毒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由县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淑杰主持,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锴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县药店,部分饭店、宾馆、商店、加油站、厂矿、企业、汽修厂等1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郭淑杰向参会人员宣读了《万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严厉打击制造、贩卖、吸食、运输咖啡因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王锴向参会人员科学分析了当前形势,并对下一步禁毒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当前禁毒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提高禁毒工作的思想站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开展禁毒宣传工作,在全县药店、饭店、宾馆、商店、加油站、厂矿、企业、汽修厂等地开展禁毒宣传,主要采取悬挂横幅或LED显示屏飘字的方式;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各药店建立含麻制剂销售台账,所有零售药店发现有人重复购买的必须立即上报,做到票、帐、货相符,防止含麻制剂药品流入非法渠道。(万荣县市场监管局供稿)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