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平陆交警大队开展重点驾驶人道路交通安全培训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平陆县交警队运管所安全教育培训会

平陆县交警队运管所安全教育培训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进一步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提高人民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防范意识。2019年11月26日,平陆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联合县交通局运输管理所对辖区客货运驾驶员进行道路交通安全培训。

首先,由交警大队车管所负责人张泽兴对全国近期以来发生的重大交通事故进行了通报,着重分析了“两客一危”等重点车辆交通事故典型案例的发生特点、原因及规律,提醒驾驶员应吸取经验教训,避免同类事故发生。并针对易发的车辆超员、超速、疲劳驾驶、酒驾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讲解了危害后果及驾驶员所需承担的法律责任,要求驾驶人做到安全驾驶、文明出行。

随后,运管所负责人要求各企业驾驶员要把好车辆技术状况关、从业资格关,提醒驾驶人在驾车中、驾车前、驾车后要时时检查车辆安全状况,倡导驾驶人在营运中要及时消除隐患,确保车辆安全运行。

培训会后,各驾驶员纷纷表态:日常运输中,一定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做到安全记心间,文明驾车行。(韩淑珍 祁奇)

  • [编辑:雷宇清]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