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成立 加快完善全市互联网企业与网络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机制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晓锐)2019年11月26日,运城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成立暨“两个覆盖”专项工作推进会在市委网信办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志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丁文玲、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鲁哲参加会议,市委网信办主任李昭阳主持会议。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志峰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运城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的成立,对进一步建立健全运城市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体系意义重大,也标志着运城市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和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迈出新步伐。各委员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加强互联网行业党的组织建设和领导,使全市互联网行业沿着正确方向发展;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战略思想,坚持党对网信工作的领导,坚决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握互联网企业与网络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正确方向与发展规律,创新开展全市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创新互联网企业与网络社会组织党的组织设置、党建管理以及党建活动载体;要强化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切实发挥互联网行业党组织作用,强化党组织在网络综合治理中的政治引领作用,夯实党组织在维护网络安全中的管理责任;要以推进“两个覆盖”专项行动为契机,加快完善互联网企业与网络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机制。各委员单位要加强部门协同配合,广泛建立互联网企业与网络社会组织党建联系点,发挥好党组织在互联网企业与网络社会组织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丁文玲宣读运城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成立和运城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人选的批复文件。

市委网信办主任李昭阳要求参会人员从思想上提高政治站位,充分领会互联网行业党委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刻领会、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以统筹协调为本,创新工作方式,不断推进全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工作的顺利开展,努力开创全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工作的新局面。

市委宣传部、市市场监管局、市民政局、市商务局、市金融办、市文旅局、市工信局、市网络安全与信息协会等委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