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重视舆论监督 东张镇杨杏村一处垃圾得到清运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近日,“临猗焦点”“记者观察运城”“融媒体运城中心”“今日头条”等媒体反映临猗县东张镇杨杏村垃圾清运不及时的问题。记者从东张镇人民政府获悉,东张镇党委镇政府高度重视,得知此事后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实地查看。

经了解,该垃圾堆并非村集体指定垃圾倾倒点,是由于个别村民未按照规定,随意倾倒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再加上村委会疏于引导和管理,导致垃圾长时间未能清运。查明情况后,东张镇迅速责成杨杏村委会对该处垃圾进行了清运整治。

东张镇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加强人员配备,严格规范村级垃圾池管理,建立垃圾管理清运长效机制,同时加大环境卫生宣传教育力度,形成环境卫生人人参与,热爱家乡、美化家乡的浓厚氛围,确保不再发生此类问题,为人民群众创造一个美丽宜居的生产生活环境。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