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闻喜县社区打造“家家幸福安康工程”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1月26日,闻喜县太风东街社区妇联创办的“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宣传栏前,吸引万福花园小区居民观看欣赏。

今年以来,闻喜县社区妇联在“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建设中,大张旗鼓地宣传表彰“最美家庭”、“好婆婆”、“好媳妇”,倡扬家庭新风;成立“社区家长学校”、“女性文化学堂”,开设“父母课堂”;组织辖区家长、妇女开展“拒绝毒品,珍爱生命”宣传活动;举办剪纸、手工、母婴护理等技术培训;举办健康讲座,开展法律知识宣传;成立社区妇联巾帼志愿者团队、开展家庭公益服务等。

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大力宣传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弘扬好家风的典型,充分发挥妇女在生活中的独特作用,以小家庭的和谐共建大社会的和谐,让“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在社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韩军蓉 温徐旺)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