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万荣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知识产权助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深入开展第十三届中国专利周活动,宣传和贯彻国家、省、市有关知识产权政策,提高企业知识产权意识,2019年11月25日,万荣县市场监管局组织10余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代表召开了知识产权助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会上,县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学智向各企业代表讲解了国家及省市对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的奖励政策及保护政策。随后代表们踊跃发言,紧紧围绕“知识产权助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和专利周活动重点展开了热烈讨论。该局知识产权股负责人就企业代表们遇到的难题提出了合理性建议,并表示会大力支持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和维权工作。工作人员还组织学习了知识产权基本知识,强调了知识产权的重要性。

座谈会后,该局向山西华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万荣天天香食品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代表颁发了“商标品牌万荣建设运用优秀奖”,以激发企业以质取胜、参与争创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下一步,该局将对本次座谈会的的讨论结果进行梳理,以便更有计划的推动知识产权工作,积极推动万荣县民营经济品牌战略工程建设,为推动“小康万荣”建设再做新贡献。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