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芮城县第一职业学校参加省技能大赛喜传捷报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近日,在由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人社厅、山西省总工会联合举办的山西省第十三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上,芮城县第一职校参赛选手在强手如林、竞争激烈的赛场上,沉着应战、顽强拼搏,凭借精湛的技能和良好的职业素养,共取得一等奖9人、二等奖19人、三等奖18人的优异成绩,再次为运城市职业教育稳居全省第一方阵作出突出贡献。

一年来,该校立足实际,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一手抓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一手抓技术技能培养,把学生技术技能培养放在突出位置,着力培养“人人有专技在身,个个有特长在手”的新时期现代化实用型人才。

备赛期间,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强化动员,周密部署;辅导教师呕心沥血,加班加点,无私奉献;参赛学生积极参与,不畏艰难,全神贯注。大赛期间,校领导亲赴赛场,为参赛师生鼓劲加油。

此次参赛中呈现四个亮点:一是参赛项目、参赛人数之多居全市之首,该校共派出61名参赛选手参加18个项目角逐;二是获奖率之高全市领先,参赛选手有46人获奖,占参赛总人数61人的75.4%;三是最高奖项一等奖成绩全省领先,杨纪龙名列制冷与空调设备组装与调试项目比赛全省第一,冯婵名列中餐摆台项目比赛全省第一,姚乐名列中式铺床项目比赛全省第二;四是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独占鳌头,在2019年山西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中,该校教师赵慧玲、许飒、娄艳荣的作品《会计凭证》喜获一等奖,并代表山西省参加全国大赛。(郭荣)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