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我的妈妈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第二小学三(5)班 宋妮煊

指导教师 杨 梅

我的妈妈今年33岁,脸蛋红红的像红苹果,眼睛亮亮的像玻璃球,两片薄薄的嘴唇说起话来又快又利索,大家都喜欢她。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一天,我和弟弟惹妈妈生气了,她的嘴巴就像机关枪一样,一直说说说,说得我和弟弟乖乖地低下了头。

妈妈经营着一家饭店,在店里,她总是跑进跑出,忙前忙后。顾客点的菜,她不用笔就能准确记下来。她给厨师报菜名的声音又快又响亮,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厨师按照妈妈的吩咐,很快上好了菜,顾客满意而来,高兴而去。

这就是我说话又快又利索的妈妈,哪天你可以来见识见识哦。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