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崔元斌调研指导平陆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服务”工作,11月22日,副市长崔元斌带领市扶贫办等市直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平陆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

在圣人涧镇北吕村、营村,崔元斌实地查看村容村貌、基础设施建设和农村环境卫生整治情况,并深入脱贫户家中走访慰问,与群众深入交谈,详细了解生产生活特别是家庭收入情况。在南吕村,崔元斌查看村委建设情况和驻村工作队员生活、学习和工作情况,了解该村返贫风险预警工作情况。他要求当地干部要准确掌握返贫风险点,完善返贫预警机制,进一步提高脱贫质量、巩固脱贫成效。要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把脱贫攻坚、产业富民和“四好卫生家庭”“星级文明户”创建紧密结合起来,抓好环境治理,培育文明乡风,建设更高质量的美丽乡村。

在圣人涧镇黄庄村,崔元斌与干部群众亲切座谈,全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从充分认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等方面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要求乡村两级要结合实际抓好学习贯彻,进一步完善基层群众民主自治工作,建立解决相对贫困的长效机制,加强平安建设,维护安全稳定大局。崔元斌还就做好行政村合并、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和红色革命传统文化挖掘保护等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卫双伟)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