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芮城县东垆乡党委深入基层检查平安村创建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全面检验全乡平安村创建工作进展情况,进一步提高平安村创建工作成效,2019年11月22日,芮城县东垆乡党委书记刘晶晶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对东吕、许坡、牛皋、西南、坑北、圪塔、北曹、崔家等8个平安村的创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刘晶晶一行来到各村的综治中心,实地查看了群众接待室、矛盾调解室、心理咨询室、监控研判室、便民服务大厅等“四室一厅”建设情况,了解了普法宣传制度、调委会工作制度、网格长工作职责等各类制度上墙情况,仔细翻阅了各村的信访接待登记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登记表、重点人员排查登记表、治安巡逻情况登记表等各类工作台账,并对好的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对发现的问题也当场进行反馈,提出针对性整改意见。

刘晶晶强调,平安村验收工作在即,各村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一定要认真整改,扎实做好平安村创建工作,切实提高东垆乡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张志斌)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