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爱哭的妹妹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第三小学三(1)班 昝博思

指导教师 杨 梅

我的妹妹今年七岁,圆圆的脸上嵌着一对小酒窝;弯弯的眉毛像月牙儿;大大的眼睛像两颗黑宝石;长长的头发像柳条一样。

图片来源于网络

妹妹爱哭,她哭起来像老虎吼一样,眼泪像断线的水珠,嘴巴张得大大的,好像一口能吃掉一个大苹果。她平时说话声音很小,像蚊子“嗡嗡”叫,哭的声音却很大。

一天早上,我和妈妈开车去接妹妹,她刚坐上车,就把脚放在了坐垫上。我用手把她的脚放下去,她又放了上来,我又把她的脚放下去。这时,她就开始打我,我不甘示弱,我们俩就这样你打我,我打你。妹妹哭了,那声音仿佛能把车窗震裂。妈妈受够了,生气地对我们说:“下车。”我们俩才稳稳地坐在那儿不敢出声。过了一会儿,妹妹又开始骂我了,我也骂她,我们又开始你骂我,我骂你。妹妹又哭了,她张开的嘴巴如同扩音喇叭,将尖利的声音毫无保留地释放出来。妈妈生气地对我们说:“你们俩再吵,我就不客气了。”我俩只好乖乖坐在车上回到家。

虽然妹妹爱哭,但我还是很喜欢她。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