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公安交警开展“毒驾”专项整治行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深入贯彻省厅、市局打击“咖啡因”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郭尚礼副市长的讲话精神,根据县公安局的统一安排部署。2019年11月23日,夏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精心组织,严格落实,在辖区范围内积极开展“毒驾”专项整治行动,全力为群众出行创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大队结合各类违法行为的发生规律和特点,认真分析研判,制定了针对性整治方案;民警采取设置固定执勤点与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令各类违法行为无所遁形;严厉查处毒驾、酒驾、无牌无证、超员超速等重点违法行为,做到查处一起,严惩一起,绝不姑息,逐步形成全方位的严打态势。同时,大队邀请新闻媒体记者随警作战,广泛宣传“毒驾”严重危害性和严重后果,积极引导群众举报毒驾、酒驾等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争取社会理解和支持,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此次整治行动,大队出动警力60余人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0余起,有力震慑了“毒驾”违法行为。(李官海 文)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