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平陆交警大队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素养,切实做到忠诚于党、执法为民、纪律严明。11月21日下午,平陆交警大队全体党员在毛家山知青革命圣地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将初心和使命铭刻心中,坚定理想信念和前进步伐。

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并进行宣誓,践行了对党忠诚的誓言,对公安事业的无限热爱,体现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的信心和决心。随后,大家参观了知青展览室,通过看实物、读照片、听老党员郝广杰老师讲述知识青年上山下乡、引水下山、服务群众的事迹,深刻体会到知识青年热爱党、热爱祖国,艰苦奋斗、无私奉献、服务人民的创业精神。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牢记党的宗旨,努力践行“对党忠诚 服务人民 执法公正 纪律严明”总要求,为促进平陆交管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韩淑珍 祁奇)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