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公安交警“七进”宣传进公共场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全面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2019年11月22日,夏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组织民警走进莲湖公园、大禹像公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民警利用群众休闲的机会面对面交谈,现场接受群众提问有关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业务办理等方面问题。重点讲解电动车、三轮摩托车、低速载货车违法载人、面包车超员、无牌无证、酒后驾驶、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和后果;同时,要求大家自觉抵制超速、超载、酒驾、无证驾驶、闯红灯等交通安全违法行为,不坐超员车不坐农用三轮车、不驾驶具有安全隐患的电动车,提高自身素质,养成文明交通习惯,摒弃各种交通陋习,倡导安全文明出行。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进一步树立了交警持续保障交通安全的决心,促进了警民关系,得到了广大群众的高度赞扬。(李官海)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