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创建文明城市,交警公安在行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近日,为进一步创建文明城市,打造交通文明。运城市公安局盐湖分局交警大队针对交通路口非机动车和行人闯红灯、无序通行、“中国式”过马路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通过组织大队机关全员12小时上高峰岗、城区违法停车整治、城郊乱点整治、车辆分道行驶整治等行动,创新服务理念,努力提高交通管理水平,全面改善城区交通环境,提升群众文明交通意识,全面改善了城市交通环境。

运城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在重点线路公交车站台上,配备乘务管理人员(安全员),维护秩序,加强安全防范。他们讲解行车路线,对临时调整的公交路线向行人解答;强化巡逻管控,对重点公交车站和线路,加强临检抽检;对在公交车上实施暴力、携带易燃易爆等危险品,特别是辱骂袭击驾驶员干扰公交车正常行驶的违法犯罪行为,坚决打击,依法严惩,时刻保障乘客安全。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