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一位新同学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三(1)班 武一诺

指导教师 杨 梅

她,穿着粉色的舞蹈服,配着一条黑色的裤子;一张瓜子脸,眼睛亮得像黑葡萄;她的嘴唇粉嫩粉嫩的,像水蜜桃;皮肤不白不黑,乌黑的头发像刚磨的墨汁,高高的盘成丸子头。她就是我作文班的新同学——昝泊遥。

图片来源于网络

她性格内向、腼腆。一天,老师让我们轮流上台讲故事,当大家都讲完之后,只剩新同学没讲了。老师点到她的名字,我看她神情有些紧张,之后,她舒了口气,鼓起勇气走上台,给我们讲了一个非常有趣的故事。同学们报以热烈的掌声,她露出了笑脸,向大家点点头。

虽然我们认识的时间不长,但是我们和睦相处,关系非常要好。我想,如果能通过长期的了解,我们会成为最好的朋友。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