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局召开主题教育访谈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局主题教育访谈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希)2019年11月19日,运城市科技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访谈会。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潘俊武以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玉茗、成员张宸瑒到会指导。

会议对市科技局主题教育开展及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科技局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安排部署,在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突出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环节,贯穿始终,切实做到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确保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潘俊武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严格按照主题教育部署要求,扎实做好规定动作,结合实际开展自选动作,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坚持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整体推进,坚持将主题教育与推进科技创新工作紧密结合,确保把主题教育激发出的干事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完成科技工作的内生动力。

王玉茗对市科技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主题教育已进行到关键时期,要进一步把学习引向深入,持续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注重资料的整理、汇总、归档,认真做好总结评估;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解决实际问题,不断增强工作能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