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局开展形势教育专题讲座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局主题教育形势教育专题讲座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希)2019年11月18日,运城市科技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教育专题讲座,邀请市委党校刘俊恒老师作题为《后危机时代的中美关系》的专题辅导。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潘俊武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讲座上,刘俊恒结合当前形势,围绕中美贸易进行了全方位的形势分析和政策解读,对当前国内国际形势进行了深入透彻的解读,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厚度的形势教育辅导课。引导与会人员在当前复杂的国际形势下保持清醒认识,以理性客观的态度去认识中美贸易摩擦,更加坚定在困难和问题交织、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复杂形势下做好自己的事情,切实增强对党和国家推动深化改革和对外开放、促进经济发展的信心。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对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坚定发展信心,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要理性看待和准确把握形势,积极抢抓机遇,下力气破难题、补短板,推动全市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使命感勤奋工作,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提升业务能力,练好“看家本领”,扎实开展好下一步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