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我有三个好朋友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二(5)班 王星皓

指导教师 杨 梅

在我们班里,我有三个好朋友,学习上互相帮助,共同进步;课间活动共同玩游戏,可开心啦。下面将他们一一介绍。

图片来源于网络

乔一实,他有一张瓜子脸,眼睛小小的,头发黑黑的,个子比我高一点,瘦瘦的。他很爱笑,跑得很慢。有一天,乔一实和我比了个赛,看谁先到达WC。我迈开步子,没几下就到了。过了好长时间,乔一实才气喘吁吁地跑来,他上气不接下气地说:“王星皓,你是属天马的。”

郝艺帆,他的脸型偏像国字脸,头发是那种偏长的毛寸,有点儿像怪异发型。他眼睛大大的,个子和我一般高。上次楼梯的时候,他也在。后来,我们又跳了一次楼梯,郝艺帆摔了个狗啃泥,我屁股也蹲了一下。从那以后,我们再也没跳过。

张喻哲,他的眼睛大大的,脸圆圆的,像西瓜脸。他个儿不高,比较胖,学习很好,也很搞笑。一次上体育课,跑步时,他的裤子差点掉下来,全班同学哈哈大笑。一次上语文课,张喻哲左摇摇右晃晃,嘴里还念念有词,全班同学又笑了。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